:::搖滾公告::::

《搖滾吧! 爺奶》上映時間:2009年3月20日 起

◎上映地點:台北真善美戲院、長春戲院、信義威秀影城

◎票價:單張票220元,購買2張以上,每張200元。

購買兩張預售票加贈好樂迪200元歡唱券,贈品請於上映後憑兩張預售票至真善美戲院或長春戲院兌換,數量有限,送完為止。 信義威秀影城恕不提供兌換贈品,不便之處,敬請見諒。


名家講座︰《搖滾吧!爺奶》音樂地圖導聆

 

cim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在海邊的卡夫卡,尋找不死搖滾夢-

cim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 2/21 給生命前進的力量『搖滾吧!爺奶』

台北市立圖書館特映會
  

cim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 

 

     【大聲唱歌.擁抱希望︰愛心支持失智症篩檢行動】

cim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“他們對於表演的專注和重視就像他們每個人都默認的一件規矩:如果我在表演過程中突然倒下了,請立刻把我拖下去,然後表演繼續進行。這樣子的表演者,他們這些爺爺奶奶,或許比許許多多的年輕人,更接近真正的搖滾精神。”(出自部落格「酸雨

 

在這複雜又令人厭煩的年代,《搖滾吧!爺奶》是我們心靈的調劑,看到那群長者,他們的笑容如同小孩的純真,你看完還想去思索明日的痛苦在哪?畢竟他們都沒在煩惱了!” (出自部落格「amon1213 's Blog

cim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 

 

cim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指揮.jpg出生與成長都在紐約州的羅契斯特,巴伯席曼(Bob Cilman)與音樂有著極深的淵源。十一歲時便與朋友合組搖滾樂團Tom Souls,此後陸續換了幾個團體,卻一直不改玩音樂的職志。大學時主修美國歷史,畢業後除了創作電影配樂,也監製了許多以老牌演員為主的舞台劇,與老人結下不解之緣。目前是Northampton藝術基金會的執行總監,替當地的藝術家尋找登台演出的機會。

1982年創建「年輕的心」合唱團是巴伯席曼人生最大的轉捩點,他常說,學校所學的一切,都比不上那些合唱團成員所散發的生命智慧來的具啟發性。目前與職業為傢具設計師的妻子Polly Cassel育有兩名小孩。

cim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樂迷與影迷將可從影片中感受到這群人老心不老的阿公、阿嬤,熱情帶勁挑戰流行搖滾、龐克搖滾與節奏藍調各類型熱門歌曲的神采,感受搖滾不限年齡,音樂跨世代傳唱的魅力。

Y@H-4.jpg Y@H-5.jpg Y@H-6.jpg 

cim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982年,指揮家Bob Cilman創建了Young@Heart合唱團,當時的成員全居住在麻薩諸塞州同一間老人安養院裡,其中不乏經歷了第一次世界大戰或第二次世界大戰的老兵。一名成員Anna Main曾是喜劇演員,加入合唱團已高齡八十八了,不過仍一路與Young@Heart歡唱到自己渡過一百大壽。

目前Young@Heart的核心成員,平均年齡在七十三至八十九歲之間。入團以前,只有少數人有過職業演出或歌唱的經驗,大部分都是業餘音樂愛好者,不少人甚至在八十歲之前,從未登上過任何形式的舞台。

cim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2005年十月,妻子莎麗喬治(Sally George),同時也是《搖滾吧!爺奶》的製片,首度與我提及「年輕的心」(Young@Heart)合唱團。我覺得一定是什麼宣傳噱頭,世上怎麼可能有一組平均年齡八十歲的合唱團,唱著如此搖滾的曲子?

幾天後,抵不住好奇心,加上英國媒體給予他們高昂的評價,我親赴倫敦西區,第一次欣賞他們的演出。抵達時立刻被滿場觀眾迷住了,無論年輕或年長,不同年齡的人將劇院擠得爆滿,每個人都期待極了。

他們果然沒讓人失望,表演棒透了!我在幾首熟悉的歌裡更聽見全新的意義,譬如紐約後龐克名團Talking Heads的曲子〈Road To Nowhere〉,及Bob Dylan經典之作〈Forever Young〉。我才明白,這些歌由一群可愛的老人來演唱,竟是如此打動人心。我最難忘的一刻是一名九十三歲的老人艾琳霍爾(Eileen Hall),站在麥克風前用力喊出龐克始祖The Clash金曲〈Should I Stay Or Should I Go? 〉的第一句歌詞,台下觀眾接收到的震撼訊號。她唱的已不只是原本的詞,更是自己生命的歷程。

cim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