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

 

DSC_0585.jpg 

艾琳霍爾(Eileen Hall)- 92歲,請叫她29歲正妹,曾經以脫衣舞劇碼最受歡迎,對四個中年男生調情超快樂,站在麥克風前用力喊出龐克始祖The Clash金曲〈Should I Stay Or Should I Go? 〉的第一句歌詞,驚爆影片開場。

 

 朵拉瑪蘿(Dora Morrow).jpg 

拉瑪蘿Dora Morrow)- 83歲的曾曾祖母,以成功完成72”can”的饒舌功力一鳴驚人。

 

 

史丹高曼(Stan Goldman).jpg 

 

時年七十五,患有脊椎狹窄症的史丹高曼(Stan Goldman),喜歡歌劇與古典樂,演唱的拿手曲目卻是靈魂樂教父James Brown的〈I Feel Good〉。

 


藍尼方達(Lenny Fontaine).jpg 

高齡八十六
的前二次大戰飛行員藍尼方達(Lenny Fontaine),喜歡開快車,當他獨唱吉他之神Jimi Hendrix的名曲〈Purple Haze〉,總能獲得滿堂喝采,即便他偶爾會忘掉幾個詞兒。

 
佛萊德尼特(Fred Knittle).jpg 

佛萊德尼特(Fred Knittle)- 患有充血性心臟衰竭,成天帶著氧氣管,死了也要唱,Coldplay的抒情金曲〈Fix You〉,成了他最最深情動人的代表作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m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