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1.JPG 

當日的主講者-陳德政,「音速青春」部落格站長。

 4 現場很滿.JPG 

雖然當日的天氣詭異,但前來觀眾們卻絲毫不受影響,仍舊出席踴躍,或坐或站,但最令人開心的是....

2 兩位奶奶.JPG

還來了兩位嬌客,也創下站長演講紀錄史上年齡最高的一次。大家要給這兩位奶奶掌聲鼓勵一下 ~

 

5 現場很滿-2.JPG

此時,站長正努力的介紹Young@heart 樂團的指揮-Bob Cilman ,當年Young@heart 成軍時他只有37歲,經過20年的磨合與嘗試,造就了現在樂團,Bob Cilman 真是個偉大的好人 !

 3奶奶專注的聽著演講.JPG  

奶奶們認真聽講的精神,也感動了站長,還貼心詢問如果音樂太吵,可以先離開,沒關係。 

6開新的講解.JPG 

 

站長,前後比對了片中幾首歌曲,清單如下 ; (部落格內有原曲播放,大家不仿可以聽看看 ) 

The Clash – Should I Stay Or Should I Go

Ramones – I Wanna Be Sedated

David Bowie – Golden Years

Talking Heads – Road To Nowhere

Bee Gees - Stayin' Alive

Sonic Youth – Schizophrenia

James Brown – I Feel Good

David ByrneYoung@Heart合唱的One Fine Day: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Bu0nyPh877g 

Saturday Night Fever開場使用的Stayin' Alive片段: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KOXa8mkPpeY

 

Brendan Canning透過Love Is NewSaturday Night Fever致意: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BBqmWe4pIoE  

  The Ramones on The Simpsons.bmp      bios_guests_ramones.gif

 James Brown on The Simpsons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The Ramones on The Simpsons

 

 還有當天最受歡迎的辛普森家庭系列,雖然找不到站長版本的圖片,但是 James BrownThe Ramones也不失一個經典。

 

DSCN0197.JPG
Young@heart樂團裡,負責伴奏的樂手也有爺奶的蹤影,影片中的奶奶可是樂團裡的首席的提琴手喔!

 

    8總是特別開心.JPG

芝麻街版本的Saturday Night Fever,Cool ! 

 

 PS :當天誠品的音響不知道是不是想對著詭譎的天氣抗議,播放出來的音樂都像是進過錄音室的mixer,非常迷幻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m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